小桔快跑(高考版

高考后见

乔兮乙女//西瓜太郎

写给@辣妹牛庆龙(医学生期末版) 的六一特辑(2)

搞笑风

“西瓜精”×新手小魔女

私设


//




亚运会集训完回到新基地,曾庆龙迷路了。


路上只有零零散散的几个人,自己还和李宇浩他们走散了。


“艹,早知道就不说想下车逛逛了,这下好了,基地都找不到了。”曾庆龙烦躁地挠了挠头,头盔被创了个大洞。


集训大半个月没来得及理发,头发已经恢复了过年时的西瓜状。


“西瓜,西瓜,又甜又脆的西瓜,甜过初恋,不甜不要钱咧!”小巷子里传来女生吆喝的声音。


找了那么久了,正好吃个西瓜解解渴。曾庆龙这样想着,然后就朝着小巷走去。


入眼的是一辆粉色的三轮车,车上放着许多西瓜,条纹清晰可见。


“帅哥,来点西瓜吗?咱家种的可是京秀西瓜,瓜甜籽少,吃起来可爽了!”女孩拍了拍那椭圆的西瓜,笑得一脸灿烂。


看着眼前女孩那灿烂的笑容,曾庆龙也不好意思说出拒绝的话,便挑了个大西瓜付了钱。




“不是叔,我真的北京WB的选手啊,刚集训回来,老板还没把新工作证发给我而已啊!”曾庆龙抱着个大西瓜站在新基地的门口,正在与门卫大叔进行交谈。


门卫大叔挥了挥手,“你这样的粉丝我见多了好吗,你还搞个和我们王者荣耀分部的小伙一样的发型,还真以为我认不出呢?”


“不是!我有没有可能……”


曾庆龙的话说到一半,门卫大叔便不耐烦的讲门卫室的窗给关上,手动屏蔽了曾庆龙的声音。


“……”曾庆龙陷入了沉默,抱着西瓜蹲在门口的草丛旁。


“西瓜咧,又甜又脆的京秀西瓜,不甜不要钱~”


女孩蹬着那上了粉漆的三轮车,“阿辣西瓜铺”的牌子被放在车头,似乎刮点风就能将这牌子给吹走了。


确实如曾庆龙所想的一样,一阵风从侧边吹来,那牌子便被吹走了,“啪”的一声,打在了曾庆龙的脸上。


女孩也看到了这一幕,憋着笑,慌张地把车停好,然后赶到曾庆龙身边捡起她的牌子,顺便关心了一下曾庆龙的“伤势”。


因为他蹲在路边的样子看起来真的很好笑。


“小帅哥你没事吧?”


闻声,曾庆龙抬起头来看向女孩。女孩的脸上未施粉黛,脸颊上还贴了个西瓜贴纸,头上扎着丸子头,刘海被两个粉色的夹子夹住。


或许是蹬三轮车产生的热意,女孩脸上有着淡淡的红晕,在两个梨涡的衬托下,显得格外的甜美。


曾庆龙一时看红了耳,支支吾吾的说自己没事。




事情的结尾是那个叫阿辣的女生给曾庆龙送了个西瓜,且正好李宇浩从基地里跑出来接他。不过可惜的是曾庆龙没要到人家的vx,回到基地的时候还被林恒他们笑了好久。


“你个死阿辣!去人间历练就算了,为什么要偷我的西瓜!!!”阿辣刚蹬着三轮车回到自己的临时住所,耳边便传来隔壁死地主的声音。


没错,就是那个莫名其妙和土豆精缔结契约的女人。


幻境中的阿水皱着眉头,气势汹汹地指着眼前的阿辣,手上还拖着一颗被削了一半皮的土豆。


阿辣毫不在意的挥了挥手,“嗨,我才拿了半山的西……”


“你知不知道我那西瓜要种三个月才熟!?”


“我知道啊,品质可好了。今天我还遇到西瓜太郎了呢。”阿辣笑眯眯的,丝毫没有了解到事情的严重性。


阿水在对面翻了个白眼,忍不住嘲讽道:“哟哟哟哟哟,不知道是谁上半年的kpi还没…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阿辣一挥手,幻境在眼前消失。


嗯,半山的西瓜偷少了。




“牛庆龙,你确定还能买到那天那个美女的西瓜吗?”吴育涛咂了咂嘴,似乎还在回味那西瓜的滋味。


曾庆龙也不确定的摇了摇头,“这很难说。”


“西瓜,西瓜咧,又甜又脆的京秀西瓜,不甜不要钱!”女孩的声音适时响起,响彻整个小巷。


“育涛你在这等着,我去买个西瓜,去去便回!”曾庆龙做出尔康手,抓着手机便离李宇浩而去。


“……有病吧你。”吴育涛翻了个白眼。


曾庆龙小跑到阿辣西瓜铺前,挠着头就是傻笑,“好久不见。”


“好有缘啊!西瓜太郎今天想挑哪个?”阿辣手中拿着一杯西瓜啵啵,看到眼前的人,也忍不住朝他笑笑。


西瓜……太郎?


曾庆龙愣住,手也停在了半空。


阿辣似乎也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,只好尴尬的笑着:“啊哈哈,你的头型,很像西瓜。”


刚刚偷摸赶到小巷口的吴育涛一个没忍住,笑出了声,引得两人直勾勾的盯着他。




最后在吴育涛的撮合下两人顺利加上了vx,还说好了夏季赛开赛的时候让阿辣给他们几个送西瓜。


“所以你去人间就为了卖西瓜?”阿水的模样再次出现在眼前。


而阿辣躺在床上,两眼无神地看着天花板,“缔结契约这种事情,又不是削个土豆皮就能完成的,你以为人人都像你哦?”


“你可以削西瓜皮啊!”


“我有病吗?”


“你难道没有吗?”阿水反问。


阿辣小手一挥,幻境便再次消失。




阿辣爱吃瓜:曾老板,您定的西瓜已经送到比赛场馆外,麻烦您出来签收一下。


西瓜太郎:11111


西瓜太郎:好的,麻烦稍等五分钟。


于是在五分钟后,穿着白色队服的曾庆龙从馆里走了出来。


接过阿辣手中那粉色的小推车,两人便并肩回到了休息室。


“你怎么买了那么多西瓜?”杨鑫放下手中的笔记本,抬眼便看到了推着粉色小推车的曾庆龙。


而吴育涛啧了几声,一脸笑意的看着曾庆龙,“怎么,你的小仙女还真给你送西瓜来了啊?”


听到吴育涛的话,阿辣忍不住从曾庆龙身后探出一颗小脑袋,笑吟吟地和大家打招呼。




拿下夏季赛的首胜之后,曾庆龙把阿辣约到了公园里散步,美名其曰减肥。


“恭喜你啊,夏季赛第一场就战胜了对手。继续加油啊西瓜太郎!”阿辣蹦跶着,站在曾庆龙的对面,拍了拍他的肩。


曾庆龙低头看着那比他矮了将近一个头的女孩,心中更是开心,“赢这一场还不能算什么,这个赛季,我只想要夺冠。”


“我偷偷告诉你哦,我是一个小魔女,你和我缔结契约,我就能够帮你完成所有心愿!”阿辣转过身,又同曾庆龙肩并肩,故作淡定地说。


“哇~真的吗?那岂不是我想拿冠军拿到手软也可以咯。”曾庆龙像一个小孩一样,声音中满满的期待。


“那肯定呀!”


“怎样缔结契约?我想要快点实现我的愿望。”


“嗯……让我想想,魔仙女王好像没告诉我唉!算了算了,先帮你实现一个愿望好了~”


“那……我想要你当我女朋友,可以吗?”


“这个愿望嘛……也不是不行!”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评论(8)

热度(36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