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桔快跑(失联版

高考后见

阿豆乙女//土豆传奇

灵感来源于我的地理作业

搞笑风/六一特辑(1)

土豆精×傻地主

私设


//




“阿水啊,我们家这土地可是土地神赠予的,你可要好好种哈,我们家的未来就靠你了!”我的爷爷站在腾云之上,俯视着站在家中土地中的我。


土地神?什么东西啊……


估计是太阳太大了,搞得我中暑然后产生幻觉了吧!


我这么想着,压了压帽子,扛起锄头离开了我的菜地。


“阿水!刚从菜地回来呢?我看你家的土豆种得挺好的,我拿几个炖大鹅呗。”隔壁王婶手持着一把蒲扇,朝我走来。


我笑眯眯的和她打招呼,“婶,爱吃多带点哈,那个青椒、茄子、西红柿……哦对了,山上还有西瓜!您随便摘哈~”


“行,那婶谢谢你了!”


说罢王婶便一边扇着扇子,离开了我的视线。


我躺在门口的椅子上,吹着风扇,用草帽盖住了脸,好不惬意。




恍惚中,我好像又听到了我那好大爷的声音。


“阿水!老子给你留下这么多的土地,你居然分着一半种了土豆!?你知不知道你种的这些土豆,能够你吃两个世纪了都!!!”


那老头一手叉腰,一手指着我的鼻子破口大骂。


我咂了咂嘴,只说是自己喜欢吃土豆。


结果那老头却一字未听,“放你娘的屁!你就是听了你奶的那些烂话,这世界上哪有什么土豆变帅哥的事,赶紧给老子把你那土豆给我全拔了,改种西瓜!”


心思被揭穿我也丝毫不畏惧,翻了个白眼便不再理他,任由他在我的梦中一直叽叽喳喳。




夏日的午后阳光依旧有些刺眼,我提着篮子去了后院的私人菜地。


这一片菜地里种的都是最高品质的蔬菜,其中种了最多的还是土豆,其次便是西瓜


今晚吃醋溜土豆丝?土豆炖小鸡?咖喱土豆?土豆炖豆腐?


都好想吃……


于是当我离开后院时,手中的篮子已经装满了土豆。


“耶?这儿怎么有个那么大的土豆子……不管了,这一个能煮一盘菜了。”我捡起掉落在后院栅栏边的土豆,一同放进了篮子里。


来到我那能站的下30个人的厨房里,一一清洗了我的土豆们,嘴里还哼着小曲儿。


“大土豆~嘿嘿……”洗着那个“捡”来的大土豆,我的嘴巴都忍不住要尿尿了。


结果找了大半天也没看到我那削皮的工具,只好拿着菜刀一点点地削了。


一会先煮小鸡的呢还是咖喱的呢?


我心中默默想着。


却一不小心削得过快,左手食指被菜刀割出了一道小口,血液慢慢流了出来,沾到了那个削了一半的土豆身上。


“卧槽!”我一惊,将土豆和菜刀一起丢到菜板子上,然后转身用凉水冲洗着渗血的伤口,而菜板上的土豆也在不经意间滚到了地上。


然后当我转过头打算去客厅拿创口贴的时候,我居然在我的厨房里看到了一个男人——还是一个裸着上半身的男人。


“啊——!”我和他同时尖叫出声。




眼前的人叫蒋涛,听他说他是个土豆精,刚从土里冒出来透气呢,结果就被我捡到厨房里实施“酷刑”了。


嗯,就是给他“洗了个澡”“褪了个皮”。


“那个那个那个……你能不能给我找件衣服……”蒋涛双手交叉,护着他的胸口,脸上染上绯红。


我也意识到了不对,毕竟一个身材这么哇塞的人坐在我对面的沙发上,这得是多大的诱惑啊。


然后急急忙忙的冲进房间,给他拿了一件极其宽松的白色T恤。


穿在他身上,刚好合适。


“所以你怎么会变成人?”看着他利落地穿好衣服,双手放在膝盖上来回摩擦,我忍不住打破这尴尬的氛围。


他思考了一会,然后又摸了摸脑袋,“土地神说,如果有人类和我们土豆一族签订契约,我们就会变成人。”


“契约?”我疑惑。


“就是你的血液滴到了我的身上,我们直接就有了契约关系。”他认真地朝我解释道。


随后又接着补充,“而这个契约就代表着我们两个已经结为夫妻。”


“!?!?”




所以我家那老头真没骗我呢?家里的土地还真的是土地神赐予的。


但是这个契约为什么能限制两人的距离啊???


我躺在那两米八的大床上不禁陷入了沉思。


不过令我惊讶的还有一点,就是蒋涛能土豆和人两种形态随意切换。


于是我看了看身边枕头上被削了一半皮的土豆,又看了看我的手。我刚才是用这双手给他“搓澡”了是吧?


一个土豆应该不会计较这些吧……不过蒋涛身材是真的好啊……


我吞了吞口水,而旁边的土豆好像察觉到了什么,离我更远了些。


不是?我有那么恐怖吗。




翌日清晨,阳光从窗外照到屋内。我咂了咂嘴,正想翻个身,却发现自己怀中好像抱着什么东西。


于是我伸出手摸了摸,发现有六个……鼓包?


于是当我睁开眼的时候,放到了蒋涛放大版的眼眸,近在咫尺。而他的眼中,我能清楚的看到自己的身影。


然后我的手就被蒋涛抓住了,“别乱动。”


他把头埋到我的颈边,呼出来的热空气打在我的脖子上,增添了许多暧昧因子。而他的耳朵发红,就像一颗樱桃一样。


他的手也从紧抓着我的手腕变成了十指相扣,然后把我揽入了怀中。


结果下一秒蒋涛就变回了土豆。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评论(10)

热度(9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